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全体教师期盼学子归来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量:
沉寂已久的校园,迎来了久违生机,如约而至的,不仅有累累的硕果,还有平安归来的你!9月6日,自动化工程系已经做好了线上教学、学生返校等前期准备工作,翘首以盼秋季返校的学子们。
为了给返校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我系书记吴小菲、主任王凤华带领全体教职工所有教学场所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教师积极投入,干劲十足,争取做到不留死角,筑牢开学前的第一道防护网。经过大家的努力,教室、实训区等窗明几净,焕然一新。
 

 

自动化工程系教室 
根据学院错峰返校要求,我系7、8日两天继续组织师生进行线上授课。在开学第一课上,教师马子奕不仅播放了学院录制的第一课、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的视频,而且强调了本学期的教学调整。教师李维维在《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课上,在传达本学期学院实施封闭管理的同时,叮嘱他们带全衣服、上课常用的工具等生活、学习必需品。有了上学期线上教学经验,我系2天的线上教学活动开展顺利。
 
 

自动化工程系学生线上学习
 
 
同学们,学院准备好了,老师们准备好了。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吴建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