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动化工程系选拔赛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量:
6月2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动化工程系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选拔赛的评委由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任王凤华、副主任戴琨及系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团队组成。我系以“我敢闯 我会创”的大赛主题在赛前进行了广泛宣传、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报名参赛项目达300余项,通过层层推荐与初选,确定了12个项目入围系级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以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的,利用线上路演的方式,采取5+3评选模式进行。参赛团队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和社会效益等多方面展开介绍;评委针对项目的运营情况、技术可行度、目标客户定位、产品应用场景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待解决的难点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最终《一“机”绝尘--智能光伏清洁机器人》《全方位智能缠绕膜打包机器人》《智能洗浴机器人》《互联网+智能养殖控制系统》《“智慧农控”农业大棚智能控制系统》《“桃气宝宝”欢乐田园综合体》《翼航》《创新智能自行车地下停放系统》《栗香满堂—助“栗”仁字峪村精准脱贫》9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院级半决赛。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系级选拔赛的成功举行,有效地展示了我系培养学生敢闯的素质、会创的能力以及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的成果。

线上选拔赛现场

线上路演

 
自动化工程系李兴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