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线上举行毕业生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1  点击量: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态,以及学生在学习上的心得体会和对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近期我系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通过网络在线组织召开了动车组检修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毕业生专业座谈会。会议由各专业带头人主持,专业骨干教师与6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今年的疫情,让2020届毕业生经历了人生第一次严峻考验,同学们仿佛瞬间就变得成熟、理智和现实,经历了求职过程的他们,对学院也有了更深的感情。毕业生代表在线上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情况,针对“市场用工需求、学生能力培养、就业与职业指导”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50余条建设性意见与合理化建议,内容涵盖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课程体系的构建、教学内容的选取、实训设备设施的改善、实习教学的实施、职业素质的培养、学生与宿舍管理等。同时,大家一致表达了对学院、对自动化工程系的依恋、不舍与感恩之情。
在快乐的气氛中,各专业座谈会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们的发言,详细耐心的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对毕业生们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给同学们提出了有益于个人今后发展的寄语。
各专业带头人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及时反馈到系里,我系也高度重视这些建议,在今后的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中,将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创造更适合的发展空间。

专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发言

专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发言

专业座谈会师生代表
(文:自动化工程系吴建月  图:自动化工程系牛彩雯)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