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固前期成果,待最美花开-唐工院中外合作办学DIT专业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量:
我院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合作办学DIT专业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从2019年10月份开始,包括开题、中期和毕业答辩三个阶段。按计划,2020年5月14日,本专业通过QQ群视频开展了毕业设计中期在线答辩,旨在对前期研究成果进行总结巩固,并高质量的完成设计后续工作。本次在线答辩活动由专业带头人张雨新主持,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副主任戴琨及答辩组教师全程参加。
王凤华在答辩前与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学生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希望大家取得好成绩,同时也要求学生:(1)要加强与指导教师的联系,及时沟通解决问题;(2)合理分配时间,加强语言练习;(3)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注重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展现合作办学专业的风采。
答辩中,21名毕业生通过屏幕分享,全程英语向各位答辩组教师展示了毕业设计前期完成的工作、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后续的工作计划,指导教师和互评教师分别就毕业设计相关内容提出问题和看法。大部分学生能够按照计划完成工作,质量较好,英语口语能力还需进一步提升,展示更高水准。
答辩结束后,就DIT毕业设计目前存在的问题,戴琨强调:根据当前的特殊情况,受到场地的限制,各位指导教师应对学生进行积极引导,将毕业设计工作重心转移到详细设计上,并将所做工作详实的写到毕业论文中。王凤华对毕业设计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指导教师帮助学生共同制定后续工作计划,并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2)适当丰富设计成果的展示形式,比如增加系统建模、仿真等环节。
本次中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对该专业毕业设计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很好促进和推动作用。

 

王凤华主任与学生进行交流

 
在线答辩与交流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张雨新)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