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第二届爱国主题班级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量:

530日晚,自动化工程系举办“知团情·颂党恩”第二届爱国主题班级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及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学生处处长宋晓宁、DIT班外籍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要求每支队伍合唱三首歌曲,包括《国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两支必选曲目和一支自选曲目。经过一个月的初赛、复赛,最终6个班级进入当晚的决赛。参赛班级以饱满的热情、高亢的声音演绎《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当那一天来临》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展现了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和党的热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中,助兴节目也让现场高潮迭起。1617DIT班学生与外教合唱了歌曲《友谊地久天长》,中外师生共同抒发情感,共享校园文化成果;教师代表队演唱的《歌唱祖国》和系合唱团演唱的《走向复兴》也使现场气氛更为热烈。经过现场打分,此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田秀萍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自动化工程系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学生在企业、社会的表现表示高度赞赏。她指出,自动化工程系从一个专业发展成为一个系,在培养装备制造类人才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同学们今后努力锻造自己,吸收先进文化,把优秀传递给世界,成为具有大国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吴小菲赛后点评。自动化工程系主任助理闫军、行政秘书王海山、教学秘书邵阳、系团总支书记钱宏伟、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5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田秀萍讲话


  

教师和获奖班级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15机电56


 

与外教老师合唱歌曲


 

教师合唱
 

(文: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信息传媒部;图:自动化工程系信息传媒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