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2018年创新创业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9  点击量:

518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2018年创新创业选拔赛在四号楼315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互联网+创新创业”为主题,共有11个学生作品参赛。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任助理闫军及部分教师出席选拔赛。

此次比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创新思维的巧妙碰撞、完美的项目展示赢得在场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最终,作品《无人机飞防植保》获一等奖,《寻导游》《智能电动滑板》获二等奖,《城村共享物流平台》《时光银行——红色筑梦之旅》《机器人维修》获三等奖,其余作品均为优秀奖。

选拔赛现场
 

(文:自动化工程系赵辉;图:自动化工程系信息传媒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