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学生获“京东方杯”行业知识大赛华北赛区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2  点击量:
5月9日,2018“京东方杯”行业知识大赛华北赛区比赛在河北固安举行。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学生刘莹莹、杨新宇参加比赛,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京东方杯”行业知识大赛由京东方科技集团主办,来自全国56所院校的130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各院校的校内初选赛,共有44名选手晋级华北赛区比赛。此次比赛分为抢位赛和小组对抗赛两部分,通过单人抢答、小组问答等形式,充分考核学生的专业英语、企业文化、行业知识、团队协作等能力。比赛过程中,刘莹莹、杨新宇沉着冷静、表现优异,经过努力,其所在小组以总成绩第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海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