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再派教师分赴三家企业为顶岗实习学生进行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量:

55日至7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选派17名教师分赴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友集团,为263名顶岗实习学生进行毕业设计答辩。本次校外答辩工作依旧由校企双方共同参与。

答辩现场严肃规范,学生们阐述了毕业设计的选题、内容和功能实现方法,结合顶岗实习所掌握的实践知识,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认真回答。答辩老师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理论框架、实现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评审,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企业方对于教师来公司答辩减少对生产的影响给予高度赞赏,表示愿与学院进一步开展交流,加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答辩教师对论文进行全面评审

 
学生在三友集团答辩现场
 
 
(文:自动化工程系闫军;图:自动化工程系陈冬东、董诗绘)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