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教师深入企业为顶岗实习学生进行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量:

424日至25日,自动化工程系选派12名专业教师赴首钢京唐公司,为机电和电气专业71名顶岗实习学生进行毕业答辩,首钢京唐钢轧部、热轧部、炼钢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共同参与答辩。

此次答辩中,内容除专业技术问题外还涉及学生所在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和设备维护保养知识。学生答辩态度端正,表现良好,获得了企业各作业长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高度赞扬, 15机电14班学生董浩更获得了企业方99分的高分评价,并表示将做重点培养。

答辩结束后,教师们又与企业人员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学生生活情况。企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对来公司实习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继续加强校企交流,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来公司实习、工作。学生们对目前的工作环境和待遇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应加强学习和锻炼,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学校争光添彩。

企业人员参与毕业答辩

学生演示结合生产实际设计的产品
 

(文:自动化工程系孙来为、孟广双;图:自动化工程系孙来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