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代表队获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2  点击量:

420日,2018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自动化工程系15机器人11班李子华,14机电51班常家宝、李子禹组成的唐工院代表队,在教师高丹、田超的指导下,经过理论考试、操作技能竞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工业机器人比赛二等奖。

在三位参赛选手中,有多次参赛经验的李子华正面临毕业,在企业实习出差的过程中被召回,勇担队长重任,带队参加角逐;另外两位选手则是第一次参赛,从零基础开始,通过认真学习和刻苦训练,自身技能得到很大提升。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唐工院良好的教育教学水平,而且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锻炼了学生综合设计能力与协作精神。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

赛前集训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田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