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第4期京东方订单班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21  点击量:

20日下午,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自动化工程系在4号教学楼举行京东方订单班开班仪式,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任王凤华出席。

419,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才确保部招聘经理张旭、京东方B4-Module分厂工程师夏华凯来到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通过宣讲、笔试、体质测试、面试等环节选拔出30名同学进入第4期京东方订单班学习。仪式上,王凤华阐述了订单班培养的重要性并对订单班同学给予鼓励;企业代表张旭和夏华凯分别对订单班的课程安排和企业生产安全进行介绍;订单班班主任王海山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融入集团,努力学习技能。随后,张旭和夏华凯为订单班学生进行了企业文化培训,通过趣味小游戏等新颖独特的方法使同学们从多维度了解了京东方的成长历程和企业文化。

宣讲现场

别具一格的订单班教学
 

(文:自动化工程系王海山;图:自动化工程系信息传媒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