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吴兵教授与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量:

36日,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校长助理、国际合作联络部主任、亚洲事务处处长吴兵教授与DIT班学生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马良军主持,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国际交流处处长助理张晶及专业骨干教师张雨新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兵教授向学生们介绍了爱尔兰、都柏林及DIT的基本情况,对两院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学生们要树立信心,都能到DIT继续深造,争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吴兵教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马良军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和教育教学,非常关注、关心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为此投入了人力、物力、财力,配备了最优秀的师资队伍;同时表示学院领导对DIT班的学生寄予很高期望,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抓住机会。

唐工院3DIT班的学生全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与吴兵教授进行了交流。

吴兵教授与同学们座谈
 

(文:自动化工程系张雨新;图:国际交流处张晶)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