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深入社区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收获丰
发布时间:2018-01-31  点击量:

129日,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共15人分赴唐山市路北区西北新社区和培仁里社区的八户人家看望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

在西北新社区,同学们在唐山市路北区乔屯街道办事处高斌同志的带领下到七楼的郑福贤老人家,为她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郑福贤老人今年82岁,无老伴、无收入,是社区的老党员。同学们陪她聊天、做卫生,希望其保持乐观心态,并结合自身专业宣传了冬季安全用电知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感触很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感恩亲情应当是当代青年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为困难家庭送米面油入户

与老人聊天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