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第三批25名学生赴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量:

1227日,我系25名2018届毕业生赴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顶岗实习,这是我系第三批到西山焦化实习的毕业生。唐工院招生就业处、自动化工程系相关负责教师代表送学生到达首钢,协助首钢京唐西山焦化人力资源部办理好各项入职手续。

25名学生马上就要接受正规的企业内训,合格后将被分配到不同的工作岗位,正式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为学生提供了免费住宿、伙食补贴和实习补贴,学生完成顶岗实习毕业后将直接在该公司正式就业。

同学们进入厂区

后勤部门安排住宿

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办理入职手续
 

(文:招生就业处王砚文、自动化工程系闫军;图:招生就业处赵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