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第十届“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17  点击量:
         载知行万里,辩声满校园。为提高我院学生思辨能力,培养团队精神,12月14日晚六点,自动化工程学院学习社团联合部在六号楼报告厅举办的 “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为主题的辩论赛。辅导员周国庆、李兴海及团总支、学生会三位主席团成员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辩论赛现场,双方辩手们围绕主题展开激烈辩论。他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事实和数据支持自己的观点,整个辩论过程紧张而有序,双方辩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评委嘉宾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由悬河口才协会的同学们拔得头筹,赢得辩论赛一等奖。这场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还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协作和应变能力。

获奖名单

悬河口才协会荣获一等奖

 

赛后合影

(文: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社部景春林;图:自动化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