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主题班会丨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22动车12班于3月15日,开展了“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主题班会。

图片

班长孟凯锋为同学们讲解班会内容

会上,孟凯锋同学通过PPT、短视频等方式,运用丰富的生活事例,配合图片、数据、文字以及相关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

安全教育永远在路上,22动车12班将以这次主题班会为契机,继续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时刻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文图:22动车12班王增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78